close

今天去看朋友支援的夏季比賽鴿,我指定配對,04號紅公配黑粉母(黑粉綜合亞軍X幕利門大目金母),這羽黑粉母是留種鴿,因為姊鴿實戰沒有透關入賞,這羽一起冰凍多年,一直未使用,最近發覺幕利門鴿系夏季蠻好用的,所以組合這對實驗,04紅公是新生代西翁接班鴿,配這羽黑粉母,看看下代跟我的預期是否一樣。

幕利門大目金母,引進前,原鴿主直接作出一羽五關單關都是冠軍的綜合冠軍鴿,另一羽是綜合亞軍,一羽沒追問,至少三羽入賞,應該不只這數字,原鴿主不出門的鴿系,因黑粉系下代幫助朋友領8位數,開放種鴿舍讓朋友自選,選中這羽金母,君子一言,鴿界少有這種作派了,但朋友交流的種鴿,可是很爭面子的,不會對不起彼此,回來第一孵試馬拉松,看融合度,能飛出唯一歸返,也算是夠厲害了,之前我引進的二羽黑粉母,就是這羽母鴿的全妹,先保住好種再說,還有一羽全黑砂眼的妹鴿,這次育種的第一目標,可惜公鴿無形,超可惜的。

第一孵出一羽支援我的桃園大北區夏季,第二孵也出一羽,支援板橋股東朋友夏季,二孵都踩破一顆蛋,可惜啊。

幼鴿是16號,跟朋友一起鑑賞一下條件,二人都是給讚,顏色像公鴿,身材像母鴿,一種說不出的質感。朋友也想看看這樣配在桃園跟板橋的表現,今年也是大目母孫代第一次上場比賽。

 

04紅公X唯一歸返母 (1).jpg

 

04紅公X唯一歸返母出16.jpg

PS: 後來二羽夏季比賽鴿都未比賽,我買回當種鴿,也是這組合惟二的二羽,朋友不喜歡這種雜交配法,各自配近親的%較多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西翁 幕利門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