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夏季養的壯了點,有一關失格後下來7羽,這羽427母鴿就是其中一羽,父母是我組合的配對,上一孵有領賞,這羽因眼睛被啄傷,一眼看不見,插組不敢用,飛回後保養至今,眼睛已恢復,因一羽全兄弟在我這,且沒配對籠可以繼續保養這羽,朋友乾脆送給我育種,讓我保留這對的血統,還建議我搭配紅西翁321公,就可以模仿出跟他一樣血統之比賽鴿,給朋友桉個讚。

這對父母鴿作出來的子代,速度不是很快,但是韌性夠好,這次冬季作出的三羽比賽鴿,其中一羽返祖,大型抬肩,骨架粗硬,看到這種的,就是主將首選,跟朋友討論這系速度應該很快才對,怎麼韌性的優點大於速度,遺傳真是奧妙。

 

95號全妹2020-532427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西翁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