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5年老公鴿,再次孵出一羽,股東朋友把這羽老公鴿的子代也套環要去比賽,出生之犢不畏虎,可是我怕啊,上次死了一羽已經很心疼,好不容易有形再出一羽,不能浪費在比賽上。比賽鴿的殘存機率低,但是種系的特性是鴿主自己可以確定的,不能把老鴿出的也送上未知的戰場,保種一定是最優先任務,這次出的孫代,第一次結合二邊全船總冠軍的配對,出的也很漂亮,就可以直接送上戰場。

之前05年老鴿作出四羽,留下三羽,越看越喜歡,這次到新竹東區的幼鴿,因育出狀況不佳,把要留種的也掛環,這羽腳環我直接出錢付了,留種優先啊。即使過去多年,我仍相信這系本土老勢山血統,可以延續其祖輩的輝煌。

S__6594828.jpg

下圖是05老公鴿直子作出的孫代鴿,都偏向05老公鴿的體型跟羽色,先試試北海。
備註:檢鴿後,多羽出狀況,朋友決定春季自己不比賽,這二羽成了留種鴿,讚。

老勢山919 (1).jpg

老勢山919 (2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