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羽賓拉登金母981直女,條件算是頂級,雖然是老鴿,仍保有柔韌的肌肉質感跟手指間的爆發力,因為幾羽兄姊都發揮,這羽一直沒機會配對,引進後不生蛋,轉送到前輩處用中藥保養了近二個月,上次生一對小小蛋,日前去看,剛好生出第一顆正常蛋,真是太棒了,預計以後生育會正常,旁邊鐵籠還有鴿友委託前輩照顧的三羽老金母鴿,也有一羽開始生蛋,這是前輩的中藥之功,為了要調養好種鴿,前輩花了不少心血,時間金錢以及勞心勞力,只是為了照顧好種鴿。

針對特殊老種鴿,還有特別待遇,二羽97年老勢山母鴿,22歲,去年還能正常生蛋,這幾年作出的子代都仍在參賽,還可多作出幾羽留種,老母鴿抓起來還像是年輕鴿,常常讓鴿友跌破眼鏡。還有鴿友因直系入賞,要回頭挖角這二羽,前輩說這二羽是非賣品,要老死在舍內。這是老前輩的堅持,特殊功勞鴿是養到老死的,所以舍內還有一個鐵籠,專門養功勞老鴿,因老鴿無法在種鴿舍生存,移到這專區調養。

這世界到處都充滿驚奇,只待我們好好去發掘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藥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