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強豪級高手,聽到真正有實力的好鴿系,總是千方求證,"確認"後就想盡辦法引進,為什麼?

這是強豪之所以為強豪的原因啊.

在自己的鴿族之外,繼續尋求能超越現有鴿族的鴿系,其實這是每一位養鴿者的心情.

用做的,有較大機會成為強豪,用看的,機會較低.

前輩說做任何事業,都要先投資,若要蓋工廠,要引進最好的機器,相對而言,鴿子算是最簡單的,只要把資金集中在好鴿身上,回報率較高,如此而已.

前輩見證過一系,某人是該會常勝軍中的大贏家,因緣際會,鴿主割愛六羽種鴿給他,隔季入賞冠軍,後再回去引種,只買到一羽老鴿,重點是附原舍血統書. 乘到日本買狗之際,特別請牧場朋友介紹原舍鴿主,參觀後確認品質,經協調數次,以天價將該系一網打盡,全數搬回台灣,能在台前風光的人物,大家沒看到的是台下付出的心力.

每一位知名強豪,追求好鴿都是不遺餘力,隨時注意好鴿資訊,其實鴿界好像打的是資訊戰及情報戰,誰蒐集夠多資訊,下正確的判斷,誰可能在下一次比賽勝出,小咖就要選擇策略,如何在夾縫中求生存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引種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