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支援幾對主力種鴿給他的朋友快二年了,要收回來,說了一年多,每次都說在配對,這次北海冬季賽結束要去收回,又說在育雛,如果種鴿沒有用,為何一直在配對?如果有用,為何一直沒報成績?

因他的朋友之前退出鴿界,休息幾年,近年都是用朋友支援的鴿子,只是每次成績都報到一半,入賞後就變成他自己的,例如南海冬季第四關結束後回報比賽剩朋友的一羽,第五關入賞後變成他自己的鴿子作出的,但是他都是用朋友的鴿子......北海春季支援5羽,不告知朋友支援的比賽鴿舍代號(其實已知),比賽結束後也沒回報成績,只是又回來借父母鴿......

這次北海冬季入賞一羽冠軍,一羽2x等,特徵明顯,幾乎可以判定是哪一對生的,就差DNA鑑定,其實真的很傷朋友的心,朋友的情分何在?真是只要鴿子不要朋友嗎? 輕重都無法分辨?

幸運的是,我多了整舍好鴿可支援,因為能讓他放心的朋友,竟然只剩我一人,這是觀念跟理念的差異. 因為看著他的鴿系發展,近年我也常幫他配對,測試接班種鴿實力,常有驚喜發生,幫朋友更強,自己才會更強不是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朋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