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透過朋友介紹,跟他一起寄翔到一位真正的知名強教練處,雖然沒有要求寫很多,基本禮節不可少,出去的比賽鴿是跟強豪的比賽鴿同櫥競技,非常期待。

好的教練讓好鴿有較大的發揮機會,將失誤機率降到最低,是奪冠的最後一環,能看到好鴿充分發揮,是很爽的一件事。

預計以新榮耀號379當主力,父子檔一起作出比賽鴿,自己有作出一羽評價滿分的德國卡爾漢斯科爾年輕種公,上次沒配成功,直接拆對當預備用,這次換一羽主力母鴿再試一次,很想讓這系統也試試身手,因朋友告知這系有用不完的精力,台中地區可能是適合他的好地方,等幼鴿出殼,看狀況再作最後確認,有幾對紅西翁系種鴿的第二孵蛋時間應該也接近,這系也是適合長距離,發揮最好的是嘉義地區,因朋友的連襟主要就是養這紅西翁系,在嘉義發揮不少。

合作的朋友是用台中強豪的主力鴿系,這系我集中用於桃園聯合會,第二孵預計全都留種用,因都是高代鴿較多,有些是絕版品,強豪本舍都列為非賣品了,純是因傳承之誼,才能取得這些絕版鴿,培育這系則成了重責大任。

arrow
arrow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