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輩的這羽音布利區鴿,是老HOPE下代,幾年前我有買回一羽領錢女兒,放在朋友處,後來告知我說淘汰殺了,剩幾羽老鴿,幾年後他朋友在找這一路鴿子,說雜交紅西翁(我的)已經發揮幾代,後面的話就不用多說了,所以前年看到一羽剛出巢的子代,跟前輩抓回,養兵千日,將用在今朝。這系很適合雜交我的紅西翁鴿,所以這次就要試試這樣的組合配法。

前輩述說音布利區鴿系起源:當音布利區要養鴿時,找了當代7大名家,鴿系同櫥競技,出自小國的紅色鴿,是該國一位富豪的鴿系,表現一枝獨秀,成名的老希望號(老HOPE),下代成了前輩網羅的對象,這系一整批主力配對在前輩徒弟處,幫徒弟蓋樓起家,後來這系沒回前輩處,只剩這羽跟同抱的公鴿,一直是主要的比賽配對,都在賽場上,加上淘汰很兇,所以這路鴿子留下的很少。

老音布利區07 515110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音布利區 老HOPE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