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鴿友請朋友作出常勝鴿系支援比賽,寄翔鄰居的教練處,並請朋友傾囊相授比賽鴿養法,以便日後長期合作,教練依據強豪朋友的養法,按步就班地養,寄翔的鴿友去看比賽鴿,看到教練把比賽鴿養的很差,鴿子也飛的零零落落,就說不寫組了,但是因為鴿子是強豪常勝鴿友作出支援的,教練就小寫幾萬元, 繼續照著強豪鴿友的養法養下去.....。

有時贏錢真的是看緣分,比賽結束,最後入賞多隻淘汰組跟PC組,抱了大獎回來,只剩邀約寄翔的鴿友猛捶心肝。

常勝鴿系+強豪鴿友養法=高的入賞機會。

個人因為沒有自己下去養比賽鴿,只是看幾位朋友的養法,有一些心得,之前的親戚教練,找了3位職業等級教練教他,開拓他的眼界,想說日後可以長期合作,不料他認為學會了,就把我甩了,哈哈,人心啊人心,當然中間也穿插有些不明白的人說閒話,搞得很複雜,後來切掉就變簡單了

不間斷的學習很重要,時時多聽多學習一些強豪高手的經驗,才能融合出自己的養鴿之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賽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