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空的時候,常常看目前的好鴿的血統組成,之前有關注倚天梅爾浪,自從與佛斯特拉合作育種,巨星號直子漂亮巨星號配馬拉松女郎,02年的巨星號直孫女伊蓮娜誕生,下代撐起倚天梅爾浪鴿舍的天下,2012年全舍拍賣,留下新一代幼鴿,重新開始。二年時間重返巔峰,2014年跟米衛家族合作育種,加入白腹號的基因,展現出很好的育種成果,米衛家還有一羽小鑽石母,出自歐洲鑽石號下代,讓融合後的鑽石更加閃亮。

歐洲鑽石號出自德國長距離名舍,布洛坎普鴿舍,該舍於2010年11月17日~28日全舍拍賣,下代也開枝散葉,留下一歲鴿跟幼鴿重新開始,重點是開枝散葉之後,會發現歐洲鑽石號,以及其他布洛坎普鴿舍的種鴿,下代的火力,也越來越強,可以算是很強的一個獨立種系,引進者大都有好成績。

一羽好鴿的價值,不只在於自己的成績好,更在於下代能代代相傳,代代發揮,歐洲鑽石號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,米衛家族的白腹號更是從81年迄今,都是米衛家族的主力鴿系,再來就是一樣長時間發揮的吉賽布羅特家族的巴賽隆納榮耀號,下代也是一路發揮下來,曾孫新榮耀號又再次拿下巴賽隆納國際總冠軍,證明好血統的代代相傳,真的就是飛那一滴血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