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南海夏季有作育出一羽老血統HVRX勢山系到台中比賽,剩一羽49號失格歸返,教練明顯看出這季的比賽鴿狀況較差,告知我要注意種鴿保養,沒錯,這是事實。

這配對第二孵也出了一羽09號,朋友掛去放北海,在8000多羽鴿會,目前第二關200多等,也是比賽櫥裡剩下的唯一一羽有格鴿,倒是沒失了朋友的面子,會裡還有300多羽,希望這羽09號在距離拉長的狀況下,成績能再進步,期待牠的表現。本來南海鴿是不打算放北海的,新手朋友看到有仔鴿就掛環出去,能飛到這裡,也算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。

PS. 8/7 單關一百多等,繼續努力。8/14第四關全會殘10羽,失格後歸返,雖敗猶榮,至少也印證了此鴿系的實力。

其實這系是在南海飛了十幾年,沒飛過北海,勢山系出自全船殘4羽的全船總冠軍直系,HVR則是數十年的老血統,AU-81年的紀念舊環,還掛在這系的種母鴿腳上,算是南海珍藏血統,近期比較少放南海,有點給牠埋沒就是,這系有幾羽4~5歲中壯鴿,日後再酌情保留點血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種鴿 勢山 HVR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