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鴿友在PIPA標得一羽大名鴿直子,來台後只留種,沒有用於比賽,因其主力鴿系正發揮,這羽還排不上,這季在作出明年的比賽鴿後,這位鴿友想要釋出這羽種鴿,幾位朋友得知消息後,因沒有看到鴿子,而且單價算高,所以一直沒有定案,後來好友轉知我,屬於我蒐集的重點鴿系之一,確認父母血統後就直接下訂單,經手的朋友也禮讓給我,可能跟我較有緣份,看到鴿子後,幾位可以搶先機的朋友都在捶心肝,仙角說是好鴿,看起來還真不錯,只是又要省吃儉用好久,碰到好鴿真是忍不住,鴿癡是也。

看不懂鴿子,只好用比賽籠決定,預計直接作出參與南海夏季比賽,這季用同一系種鴿作出6羽,期待素質能比較平均,最近真的花了不少心血在種鴿素質的提升,就看老天賞不賞臉,好的血統鴿,好的教練,能做的也就是如此而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引種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