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北海冬季經朋友介紹,與一位職業教練作搭配,共作出4羽比賽鴿,想看看新引進的血統,在職業教練手上可以發揮到哪種程度,4羽素質都很平均,也都出自名門名系,且都算是年輕種鴿作出,家族紀錄也很好,把種鴿端顧好,再來就是教練端,碰到好教練,好種鴿才更有機會發揮,好鴿如果耽誤在自己手上,那才是罪過。要多給他們機會。

另一位親戚教練,是養鴿二代,跟他合資二會,因他的冬季種鴿都是同系統作出,素質非常平均。本來是作出5羽寄翔,看過他的比賽鴿後,臨時決定合資,同櫥的另一會比賽鴿,後來也決定合資,自己的紅西翁比賽鴿選擇獨立飛PC組,先試試火力。這櫥有一系老鴿種,搭配新鴿系後非常發揮,親戚借我一對育種配對,結構非常好,母鴿本身領賞,且已作出南海跟北海優勝鴿,這對優先育種,以後可以搭配新進種鴿使用。

種鴿之後就是教練,目前多跟幾位教練合作,期待找出最適合方案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強豪 比賽 教練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