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號繼續挺進,目前三關綜合等數內,全會剩100多羽,能留存下來的,都是定位強,歸巢率好的鴿子,因鴿數少,失鴿數也減少,後面也還是硬仗,撐到底的就是贏家,教練可能比我們還緊張,請他放輕鬆,照之前的手路不要變,穩穩地就好。

單關成績雖然慢了一點,綜合成績進步19等,擠到入賞等數內,表示前面快的鴿子往後掉,等距離拉長,就是比長距離耐性了,如果穩穩操作,這系應該是越長程,成績會越好,期待下一關的好表現。

92號8/8第四關排名往下掉到9X,有進有退,就像是三溫暖一般,還是期待著後二關的好表現,加油吧92號。

8/15 第五關,92號未歸返,全會剩87羽,還差一些,平常心,繼續努力。

找到好種鴿,再來就是找到好教練,又能搭配的,這是下一個任務,邊育種,邊讓教練了解種鴿特性,手路合,就能如虎添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