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再次印證,南部朋友A到北部B君寄翔,領賞回去,北部鴿友B君到南部朋友A家拜訪,順便看他哥哥的種鴿,他哥哥謝謝朋友幫他弟弟A君領賞,配對籠中有二羽灰幼鴿讓B挑一羽,選好後告知,這配對已經入賞二次,三羽,主將,領破8位數,鴿系使用超過30年,讓B君留下血脈,以備不時之需。這次就引進這羽灰公的直子,母親鴿則是朋友B的第一主力種母,下代結構更勝上代,碰到好鴿,總有愛不釋手的感覺。

有些鴿舍入賞後就移走種鴿,避免宵小覬覦種鴿,送出一些血脈給好友,也算是保種的一環,也順便幫朋友一把,未嘗不是一件好事?師父也留一些血脈在我舍內,相同的概念,也是保種手段之一,對我而言剩下實戰而已,該起飛了。

相待如君子,相信鴿緣,鴿源都會源源不絕。目前感受越來越深,一位朋友把知名血統的入賞鴿公鴿轉讓給我,還可以任選兄弟其中一羽,順便幫我找好同系母鴿可配對,另一位將要留種主力的骨幹,也讓我自己挑選一羽,還有朋友幫我挑好正發揮的鴿系主力種鴿,有多位相挺的朋友,真好。自己也引進多羽正當紅的新血統種鴿,日後發揮,也可以互相互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種鴿 強豪 觀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