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引進7羽來自德國的種鴿,聽說同系在台成績不錯,日後就在賽場上見真章,眼見為憑,在引進老在來鴿的同時,也引進新的種系,二者搭配相輔相成,沒有慧根,只好會跟,模仿一下成功者的腳步。

同時也陸續引進數羽鴿王跟國際冠軍直子跟直孫輩,同系統在台灣發揮多年,用國外引進的這批,跟著先進們的腳步,在台灣培育下代,已知新舊系統都有發揮,期待自己引進的也是發揮的那幾羽,有試有機會。

另一系統是來自知名強豪前輩,託朋友的福,一次引進7羽,用這7羽打基礎,算是起步,日後目標進度是每月引進一羽,也是新的傳承起點,這前輩主要是用三個系統,打下近20年勝利的果實,有幸能抓到其中主力,朋友功不可沒,這位朋友也是喜歡育種,養好鴿,跟著他養好鴿就好了。

經過二年的作育,自己已有一路專攻下雨天的老勢山,這系推薦給朋友幾年,讓朋友名利雙收,好是羨慕,自己的教練手路還沒跟上,這次冬季有託另一位教練試養看看,該教練的朋友,也是我的親戚,看過該系勢山,一口氣引進10對,當打底鴿,該舍以後專攻這路勢山,我就可以搭便車,讓他們一起養我的勢山,安置好之後,慢慢培育自己的種系。

其他還沒顯示出優勢的種鴿,自然就成為淘汰的對象,淘汰好的,留下更好的,其實還真難下手,只是這是必經之路,由少而多,由多而少,貴在精兵,目前煎熬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種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