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羽超級名鴿之近親後代,小型鴿,雖然家族成績顯赫,進口的鴿主看這羽不怎麼樣,連續三次交給他朋友處理淘汰,但朋友知道這羽的家族成績,也很喜歡這羽小母鴿,連續三次又偷偷把這羽小母鴿放回種鴿舍,後來因緣際會,這位朋友要掛環比賽,就挑出這羽小母鴿試試,覺得要給她機會,鴿主請他在種鴿舍內任挑一羽公鴿搭配,結果飛出成績,後來幾經波折,買下這羽配對公,小母鴿友誼相送,後來此對持續參賽,下代飛出一大片天。

鴿子自己也會挑主人的,下次碰到自己喜歡的鴿子,多看幾眼,也許就是這些種鴿翻身的機會。 由淘汰鴿變鎮舍金母,故事常常發生,為何?有時看不出來,有顯赫的家族血統,就是要多給牠們機會作出參賽,下代的成績表現,將是驗證一羽鴿子是否有價值的唯一機會。

另一個體驗是,從超級鴿的下代中尋找寶藏,似乎是一條捷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