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因特殊的賽制衍生的五關綜合入賞鴿,需要兼具速度及耐力,如果從今年北海冬季觀察,一隻總組頭又能歷經五關好壞天氣的洗禮,可以認定這是真正的好鴿,相信會有好的遺傳.

 

可惜的是,這次的北海冬季資格賽讓大量的好鴿迷飛,誠懇建議,今年進入資格賽失格的比賽鴿父母,是不能殺的,朋友二兄弟,訓練期間表現最好的選手鴿,資格賽時一位遺失1~6名,一位遺失1~7名,都是出自常勝血統,是甚麼原因讓牠們迷飛呢?可以肯定的是裡面有高質量的好鴿,應該再給他們一次機會.

 

之前常將失格的選手鴿連同父母鴿一起處理,隨著經驗增長,常省思自己是否已盡到鴿主的責任,給他們適合的戰場?給他們適當的飼養手法?一個拿捏錯誤就不行,失誤的常常是鴿主,不是比賽鴿啊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資格賽 淘汰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