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鑽石號這羽超級種鴿,下代出現在很多歐洲強豪鴿舍中,有很好的表現,其中之一的歐洲馬賽號是其外孫。

「歐洲馬賽號」,12年馬賽國際賽11314羽8位,為荷蘭全國唯一一羽當日歸返鴿,飛越距離945公里,早上6時40分放飛,晚上10時44分打鐘,且需比荷蘭距離最近的鴿舍多飛90公里,一天中連續飛翔了16個小時4分又18秒,父鴿是超級80,母鴿為歐洲鑽石號直女"愛麗絲"。

歐洲鑽石號近期下代代表鴿王:

歐洲鑽石號第3代鴿,全省波城號,在倚天梅爾浪鴿舍,獲得17-KBDB超長距離鴿王全國3位,16-KBDB超長距離鴿王全國10

歐洲鑽石號第5代鴿,鑽石安妮塔,在倚天梅爾浪鴿舍,獲得17-KBDB超長距離鴿王全國冠軍

因為在看許多好鴿血統表時,發現歐洲鑽石號的血脈,流淌在幾位我欣賞的名家入賞鴿中,隨著時間證明,這羽的血脈遺傳,應該是很棒的。

預定的指定配對是歐洲馬賽號直子X直女,同父異母配,母系是歐洲鑽石號的二羽直女,同父異母。

公鴿是歐洲馬賽號X母親鴿(歐洲鑽石號直女"愛麗絲"),這對也是歐洲鑽石號直女X外孫,母X子配,算是高度濃縮歐洲鑽石號的血統。

母鴿是歐洲馬賽號X歐洲鑽石號直女"鑽石雌"(愛麗絲同父異母妹鴿),是歐洲鑽石號直女X外孫,姑侄配,同時也是姊之子X妹。

這次收到上下孵各一羽,二羽斑鴿,上手之後,小型鴿,骨架中等,肉質非常好,先養個半年再作打算,會列入第一優先實驗種鴿,這系與新榮耀號系列可以搭配,與巨星號系列也可以搭配,模仿國外名家的已驗證鴿系血統組合,可以縮短一些摸索時間,剩下的是在台灣的賽制實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