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還要更好,當然是每個人心中的理想。鴿系也是,只是要在步驟上調整一下。一系測試二羽,總覺得不夠盡興,今年北海冬季,調整了一下步驟,新血統好種鴿先培育第二代,比賽以實戰老血統鴿系先上場:

一櫥主要專攻紅西翁系,跟朋友合作,他操作自己的鴿系,比較好拿捏。

一櫥主要是用皇立系花鴿,這次前輩協助配對皇立系,我本來預計跟紅西翁系雜交出比賽鴿,前輩比較喜歡用近親鴿比賽,只實驗了一對雜交,另配對了幾對紅鴿,預計會作育出一堆花鴿跟紅鴿,這系要與前輩的老血統種鴿同舍比較看看。不是出自自己配對的比賽鴿,好像少了作育的樂趣,試試前輩的手路也無妨,給他期待一下。

一櫥是給獸醫股東實驗營養品跟試種用的,以四羽海翔詹森系,跟幾羽新舊血統鴿實驗,這邊條件簡陋,養在窗戶鐵架中,好玩而已,只能當純娛樂,倒是很欣賞朋友叫進室內鐵籠裡餵飼料這一幕,還挺乖的。

股東這邊原本以育種為主,這次作出一對新榮耀號直系幼鴿,一羽條件返祖,灰色大白翅,平衡感極佳,請朋友不要抓去比賽,二羽都直接抓下來留種,一羽皇立高代斑白羽花鴿,稀少,一直交代不要掛出比賽,也是直接留種,另一對皇立系賓拉登金母直孫X直女也是直接留種不比賽,

出現條件好的幼鴿,不能一直浪費在實驗賽場上,應該讓下一代,在職業教練手中,有更好的發揮才是正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