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羽新雷米直子279是重金挖角回來的,同時也是新榮耀外孫,從顏色及眼砂屬性看,偏向新榮耀號血統,回來後搭配一羽紅西翁母,作出1羽灰白翅,直接參與南海夏季比賽,這羽灰白翅1支,顏色更像新榮耀上代的巴賽隆那榮耀號。源鴿下代先比賽試試,先實驗,第二孵也只出1羽紅鴿,朋友又掛去比賽北海夏季,有個師父點來點去,也有點到,可能是條件還可以。

最近改配另一羽特別選回的紅西翁近親母,預計留一孵下代,源鴿二代有時會比第一代更好用,所以比賽與育種要並進,因為從家族紀錄來看,無可挑剔,而朋友的紅西翁系,數十年來融入多羽超級種鴿,融合性高,算是本土與進口紀錄鴿的結晶,所以一直當作新血統搭配的首選。

之前有引進新雷米279全兄弟直子,也是新雷米直子X直女的近親鴿,這次抓來搭配新榮耀號直孫女,也有作出1羽參加南海夏季比賽,先比賽試試育種能力。主要是要看看二血統是否適配,因目前國外比較少看到這二系搭配在一起的成績,可能主因是新雷米被中國鴿友買走,沒有廣告效益,如果不適配,就要回頭改育種新雷米近親系統,因朋友也有培育這系,可以當作奧援。

新雷米直子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種鴿 新雷米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