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在中區,南海夏季喜歡修長包身的比賽鴿,這次我作出三羽南海夏季主力鴿系,是偏短身的比賽鴿,一般認為是速度較快的類型,這個答案,要比賽結束才能揭曉。

之前養了919超級金母這系,孫代作出入賞後,唯一直女含原配對被一位吃到甜頭的教練挖走,孫代幾羽身材較短,不討喜,稍微偏三角身,主羽短寬,作出仔代孫代單關確實很快,綜合也能入賞,當然也不能埋沒母系的功勞,這系因為不夠包身,幾羽種鴿最後才有機會收編到我舍內,今年留種了四羽幼鴿,條件反而轉為包身,青出於藍,算是後繼有鴿,總算沒有斷了這系的血脈。

另一系HVRX勢山系較幸運,留下了幾羽較純的種鴿,可以搭配異血作育比賽鴿,這次作出二羽近親鴿,一羽雜交鴿測試比賽實力,近30年的近親育種,有時近親鴿表現也很好,2014/15年在師父手中搶救了幾羽90分以上的幼鴿,今年終於找到專業級教練配合,讓這系可以出門比賽(之前師父交代別浪費種鴿),作出條件算滿意,留第二孵開始培育下代種鴿。這系3羽,這次南海夏季要跟新榮耀號及雷米家族同舍比賽,用老古董跟新一代大名鴿下代同舍競爭,可以直接看出老系跟新系統的差距,也很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鑑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