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配出一對新配對,上下二孵到二舍比賽春季,鴿舍插組自然少不了點將這一關。

在龜山比賽舍,出一灰一紅,該舍請不同的人點將,好玩的是,不是點到灰就是點到紅,害鴿主常常臉上出三條線,為何舍內幾十羽,老是這二羽被點來點去,問朋友出自何系?就當作不知道,飛下來就是贏錢系,沒飛下來就是輸錢系。

在新竹比賽鴿舍,用第二孵出二羽斑色,教練點將,這二羽也點進去,所以改為合作插組比賽。

只能說,種鴿血統紀錄掌握好,把種鴿底提升,用條件點將是參考,盡人事,至於會不會下來,聽天命。

這一配對其實自己也感覺配的很好,公鴿是近親育種鴿,母鴿是五關完翔鴿,第五關發簡訊時間前到鴿舍對面,失格時間後進鴿舍才發現是比賽鴿,朋友大意了,我就蒐藏了這寶貝,主要是因為本身條件好,各關飛的成績也很好,父母鴿條件好,相信子代機會也高些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鑑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