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季跟幾位朋友合作比賽,雖然輸多贏少,總算是開胡,拿回的錢,只夠買一羽新雷米直子,另外再建一個新種鴿舍,目前要先安置好種鴿,請專人調養好,為下一季比賽做準備。

這季最大的收穫是透過比賽了解幾羽新進種鴿的實力,表現是肯定的,訓練期間快又整齊,如果進關維持一樣的表現,這次會是大船進港,真是可惜,但是透過專業教練的養訓及比賽籠,評估種鴿潛力算是最客觀的,因為始終認為比賽籠是決定種鴿價值的唯一參考標準

好的種鴿當然要提供多次比賽機會給牠們,不會因一次失敗而淘汰,因有時是鴿主失格,而不是種鴿失格,而對於比賽鴿早早失格的父母鴿,可能直接淘汰,取捨而已,有些是同孵雙羽都能順利到比賽關的,當然會有更多關愛的眼神,鴿主掌握好血統紀錄及條件,再觀察比賽鴿的表現,把失誤降低到最少,每個項目強一點點,累積出的就是實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養訓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