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紅西翁朋友在比賽前三週,住進醫院10幾天,這次冬季比賽鴿外訓4趟,鴿車1趟,5關飛完,最後全會殘2羽,綜合亞軍。(作出6羽入賞1羽)

真的顛覆以往對比賽鴿外訓的想法,這季休息夠,外訓少,比賽的狀況,不輸以前訓練多趟的結果,如果寫組多的話,照成績,幾乎會是關關領的局面,跟我對這系的觀察非常接近,前面關會快,後面關會伯馬,這是為何一直蒐集此系的原因,目前仍在持續補強此系的基因庫。

跟朋友討論為何外訓少仍能有好表現,聰明度,是朋友給出的答案,聰明度夠,即使沒有多次外訓,仍能有好的表現。

紅西翁系在桃園另一舍使用職業櫥教練手法,訓練多趟表現不錯,只是入關之後反而翻轉,這種對比,非常值得探討,看來養訓還是要多下功夫。

找個時間再去朋友處幫他選配幾對,培育下一代,讓這系生生不息,傳承下去,我也順便沾沾光,三不五時挖一些寶貝回來,組建自己的紅西翁系統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西翁 養訓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