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代中距離大師蓋比凡德納比2018年10~11月全舍清舍拍賣,又一個偉大的鴿系散布到全世界,就像之前的帝盧速霸龍鴿系一樣,下一位是誰能勝出引領風騷數十年呢? 

蓋比花了40年的時間,培育出如此強悍的鴿系,最終仍因健康因素全舍拍賣,讓鴿界提升素質,在比利時通常集合2~3代人的心血,才能建構出一整個鴿系,拍賣會後,讓鴿友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可以節省很多的時間。

同樣是蓋比本舍鴿,一位朋友到名家鴿舍參觀了蓋比源鴿之後,回家後把他舍內的蓋比鴿全數放生,我也在一位名家之處,看過魯迪直子,雄壯威武,二兄弟下代領8位數,看過這種頂級蓋比鴿之後,尋常的蓋比鴿,還真的很難入手。只有看過另一羽旁系的哈利直孫,尚可一比,跟一般大多數的蓋比鴿不同,這是需要機緣,非親自上手,無法體會其中差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蓋比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