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了一年,終於要讓新鴿出征,去年引進的鴿仔,總算可以配對,第一孵仔鴿出門,養主問這是甚麼鴿子? 嘿嘿嘿,混血的雜種鴿而已。沒有下來就甚麼都不是,雖然父母配對,結合了血統,成績,身材條件,鴿眼等內外特質,溶合著育種者的心血,只有成績才能驗證結果。教練是一位老練的養鴿者,告知朋友,只要鴿會有鴿下來,我舍一定也會有鴿子。透漏出對養法的自信,先出征一對試試,因要排隊進去,也要一點交情。

第二波是南海的6羽,也是用新種鴿,採用的系統都常有好成績出來,實力真的假的,總要自己試試才知道。幸好配合的教練是職業教練,在養訓端可以放心,師父的南海種鴿,總算可以派上用場,好久沒配這路,希望能順利作出來。

至於南海夏季特攻隊919金母直系,今年留下4羽幼鴿,二羽母鴿超完美,基本上傳承金母的羽色,算是後繼有鴿,不會對不起這系,另一羽是小詹森公,只跟(HVR勢山)金母配對留下二羽種公,日後預計二系配在一起回到南海夏季戰場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種鴿 鑑鴿 點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