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引進一羽列尼斯家族小鐵號直孫女,今年冬季配對時,一時找不到適合的公鴿可搭配,所以沒配上。

最近一位前輩鴿友往生,剛好釋出此系,開基種公下代入賞數羽,引進其4羽直子女,一來可維持較純的系統,二來也能當成雜交的材料,之前先引進一羽8等直子,特點是骨架粗硬,如果從身材論,抬肩到誇張,但是骨架跟肉質算上乘,真讓人想試試他們比賽的能耐。

列尼斯系統也是長期觀察的鴿系,倚天梅爾浪的馬賽號,就含有此系的血統,他挖到一羽此系的寶貝,開啟了馬賽王朝,這次將其馬賽外孫配巨星號外孫女,模仿誕生超級種母伊蓮娜的作育方式,新血統的組合是實驗用的,直接投入比賽驗證,看看二系在國外是絕配,是否在台灣仍能維持上代的火力。

朋友有一羽列尼斯系金公,家族成績很好,因拒絕出讓,最後全家族差點全滅(悲劇),留下一對種鴿作出即入賞,幸好朋友事前已買入一羽種公(交流之誼),之前幫他配一對子代,第一孵止步到第四關,第二孵即綜合入賞,再去看時,直子已被識貨的挖走,怎麼就抓我喜歡的那羽啊?其幾羽兄弟鴿,差一點點,但是抓起來的FU不一樣,後來讓給我一羽1X3近親直女,謝謝我的配對,有空再去前輩種鴿舍找找,應該可以用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