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定配對一個家族的幼鴿,前後6羽已經幾個月大,條件發展的非常一致,骨架不大,偏包身,肉質非常好,後續預定的4羽也在配對中(2羽已經可以上櫥,2羽孵化中),在種鴿舍檢查時,沒見過,但上手就知道是這家族的種鴿,真的蠻特殊的,條件非常一致,上代都是布瑞克X仙姬,也是小仙姬的下代近親,這血統裡溶入了鴿王,巴賽隆納國際總冠軍,二羽聖維仙國際冠軍,一羽季軍,一羽達克斯國際冠軍,一脈相傳,主要是以領先超速聞名,惡氣候也能下來,重點是誰能培育出一個完整的家族,有鑑於此,查詢了家族成績及血統,指定配對了三對種鴿,幼鴿還需要時間成長,這一批是為二年後的種鴿配對做儲備的,雖然條件不是雄壯威武,而是秀氣型,但手感非常好,可以近親配對,也可以雜交配對使用,朋友嘗試跟舍內的一系種鴿搭配,一炮而紅,效果非常好,比賽可以優先考慮這種配法,目前二個家族都培育出來,將陸續投入戰場。

這是一羽種鴿546與開基種鴿的比較圖,人說像不像三分樣,546出自(達克斯國際冠軍直子X二羽聖維仙國際冠軍的直女),也就是說祖父母輩有三羽國際冠軍,一羽小仙姬直女,三路都是布瑞克直系下代,因為長得像,所以當時標這羽546時一路搶標,第一孵出一羽直女06,是當季舍內表現最佳比賽鴿,第五關教練出怪招,三羽失格歸返,飲恨。06母就直接收編當新的種母鴿,這次配對同系公鴿,條件相當,讓她的下代披掛上陣,期待有好表現。

546與布瑞克的對照圖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種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