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看一位教練的訓練跟比賽過程,比賽是5路聯軍,其中有一對連號同孵鴿(同舍),表現非常搶眼,4關時二羽連著下來,5關時其中一羽前5名歸返,取得好名次,可以確定有大船入港,整個入關過程,連號鴿非常搶眼,出自同一鴿主,真是鴿強,連看二季,教練連續二季入賞,教練也強。

比賽在同一強教練的養訓之後,賽鴿也有強弱之分,如果教練養法剛好與鴿系特色搭配,就可以創造好成績。沒入賞就不是好鴿子嗎? 非也,能出到萬羽大會來放的鴿子,肯定是每羽都家族顯赫,能否發揮,還真是要天時地利人和啊。

能碰到同孵鴿的好表現,教練也能入賞好名次,實乃賽鴿最高境界,每關比賽越來越刺激,我們這些旁邊看的人可能比教練還緊張。因也有機會寄櫥到這教練處,有一定門檻,還在等待中,真期待教練下次的好表現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養訓 教練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