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侄子培育一系全能HVR,原強豪鴿主引進時原配對時,上手認為醜,醜到退貨去,只是考慮賣主超越自己的好成績,而且是磨了很久才同意,退貨前有先作出參賽,比賽後入賞冠軍,馬上再以更高價買回這對醜鴿原配對,美醜有時是人在分,不是鴿子在分,只是醜到強豪高手都退貨,日後卻當寶,中間只有實力的展現,才能說明一切。

另一系則是波爾多國際冠軍鴿下代,搭配上述的HVR系,下代的骨架實在不起眼,弱不禁風,小型鴿,骨細,恥骨軟,完全顛覆我對好鴿的看法,也是導致常常飛回,卻領很少的鴿系,因為外型實在不討喜,連鴿主都不敢寫插組,也常常被養的教練嫌棄,前年有近親作育出一羽真正的領錢鴿(父母為綜合51等X21等),侄子交代朋友要寫組,才讓這羽不負所望,擺脫白板的命運。去年被我蒐藏,今年成熟了,請侄子幫我選配HVR母鴿,往HVR回血,此系美醜很難看得出來,侄子讓我自己挑母鴿,有空就去找一羽很醜的美鴿HVR母回來配對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VR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