堂弟教練本身不會比賽鴿的操作手法,仍持續支持他參賽,只有透過比賽,才能提升自己的養功,因為在比賽中,可以請教很多在比賽的朋友,一人教一招,五人教五步,從中鍛鍊出自己的養功,雖然時間跟代價都不小,只要從中培養出自己的功夫就可以,其中一位教練師傅,教導期間認為堂弟養的比本櫥好,比賽時本櫥回3羽,堂弟沒下,直接判定我們這耳根軟,入關時出自己的招(真相也是如此),無法跟著他的養法,難教,以後就吃閉門羮,不教了。但是我們也謝謝他的教導,有些觀念是從他的教導而來,從幾位教練的經驗教導,累積出自己的養法,找出致勝之道,也有些人教一半,到比賽就放掉,因此付出不少代價,因定位清楚,這些都是學習的過程,也從中解開不少盲點,為未來打底鋪路,有教感謝,沒教讓我們看到盲點,說來也是感謝,簡言之,謝謝一路相挺的朋友,如此而已。

經歷好幾位半職業櫥教練指導,我想也該是成熟的時機,就讓堂弟再試試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賽鴿 養訓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