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仿高手倚天梅爾浪的配法,使用馬拉松女郎直孫,搭配巨星號孫女,這種配法讓倚天梅爾浪短時間內再次登上高峰,在全舍老鴿大拍賣之後,利用年輕一代幼鴿,這麼快重返榮耀,種鴿的好血脈不用多說。

這次冬季也湊成了二對這種配對,在國外很強,在台灣沒有實戰資料,直接模仿高手配法最快,前後引進6羽巨星號孫代,這是觀察巨星號下代育種能力的結果,我想這系在台灣應該可以飛出一片天,巨星號直子配鷹眼妹,作出波品納國際冠軍,這羽鷹眼妹也是我新榮耀號379的祖母,日後再看狀況,把這三系的血脈融合在一起,再創造一個三品系配對法的種鴿系

巨星號的孫代產生多羽國際賽冠軍紀錄,我想這血脈絕不會是浪得虛名,想辦法弄個幾對試試,明年3羽直子x直女近親孫代成熟後,還要幫他們找戰場實驗,我想這是育種最大的樂趣所在。

比賽都有勝負,我抱定是用以小博大的思維,以戰養戰,不是用奮力一搏的想法,才能持續育種的樂趣,幾位前輩跟鴿友惠我良多,自己也要努力點,持續找尋新種鴿系,期待能讓種鴿維持一定的活血跟提升戰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