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朋友大力推薦保證,前輩在比賽的鴿會,絕不比同會,方能分讓前輩的種鴿,我想這是基本的尊重,當然也說到做到。

去年至今,陸續蒐集到數對此花系種鴿,算是正式成軍,這羽金母直子曾經流落他處,因種鴿保養失當,日久失去了牠的光環,不經意被朋友發現,特別挖回來,還須特別調養,後來經朋友成全,讓我有一羽此系好種公,日後可以搭配金母直女,作育近親種鴿,培育出這一家族,這系外型並不特殊,不像金母本尊,看過的都念念不忘,也看過最像金母的直女,還真是讓人難以忘懷,因我看的是家族紀錄,家族直系跟旁系多有發揮,規劃日後以花系近親種鴿為主力,搭配旁系為輔,作出比賽,期待能有好成績。

謝謝前輩,謝謝好友力挺,這羽種公,將是我鴿舍種鴿花花世界的起點。

賓拉登直子449為419X981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種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