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羽種公預計作出參加北海冬季比賽,之前抓回二羽近親子代,配對母鴿是新榮耀號直女,收到幼鴿上手之後,馬上決定先購入父鴿,因08年新榮耀號已經無形,子代會水漲船高,從孫代下手較快,預計搭配另一羽新榮耀號孫代母鴿,組成我的新榮耀號鴿系。

從羽色看像是外祖母年輕白腹號直女的遺傳,算是楊阿騰系的強勢遺傳(母鴿是新榮耀號X年輕白腹號直女),所以這羽是刻意挑選偏楊阿騰系遺傳的新榮耀號血系,可以搭配我的紅西翁母鴿,也可以搭配回新榮耀號灰色母鴿,上次是出斑色及灰色。

 

新榮耀直孫379.jpg

新榮耀379.jpg

 

看下面的比較圖,就知道我在想什麼了吧,舍內有數羽種鴿是黑斑白翅,相信不是巧合。

新榮耀379與白腹號直子NL91 2129010比較圖.jpg

下圖是仙姬下代的比較圖,上代歐漢66,下代545是葛里羅外孫,像不像三分樣,出自楊鐵人系,上代跟楊阿騰系及萬德維根系應該關係密切,剛好是黑斑白羽,就當成楊阿騰系處理配對的事,

545與歐漢66對照圖.jpg

 

下圖是米歇爾--06年達克斯11,536羽冠軍直子,也是斑白羽,也是仙姬下代鴿,這羽條件較特殊,身材修長,算是漂亮的類型,新引進數月,冬季子代直接上戰場測試,這系是因朋友推薦,才開始蒐集此系,這次預計配5對上戰場,同輩立下汗馬功勞,期待牠們的表現。

B2011 3024960 米歇爾直子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種鴿 新榮耀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