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因工作之便,幫忙一位鴿友,因他目前無法比賽,種鴿舍內養了許多盲眼08種鴿,主血算是3546系,上代參雜了些許日本神龍號及勢山系,後來加入克拉克詹森鴿,加強了速度,這系種鴿匯集他20幾年的心血結晶,連他師父也回來引種回去,因還要閉關5年,告知朋友,想養哪幾隻,自己挑自己選,以後他要養,抓回2對即可,沒進去挑,請鴿主推薦3公2母,主要是參雜克拉克的改良系統,速度較快,惡氣候也會下來,正好有一對在育種,三天的幼鴿,直接掛環去比賽,先在戰場上印證鴿系實力。

純種盲眼08,結構很好,速度較慢些,惡氣候歸返率高,後來再次登門,再抓一對純種盲眼08種鴿,惡氣候打底用。

看到老系能被保持如此完整,其實蠻激動的,改良之後的盲眼08系,曾經師徒二人在一個會內前10名佔了7名,會長請其師徒二人不要一起放同會,會被放倒會,從實力來看,不得不佩服育種的前輩。這位前輩曾經作出5羽給一位新手,5關比賽後,剩這5羽齊組,也讓新手開啟了視野,才知何謂真正的好鴿。

這幾年,這系後代在海翔也蠻發揮的,桃園聯合會一位鴿友使翔這系,領的還不錯,有點名氣。這次從源頭鴿舍引種回去放桃園聯合會,看保養狀況,讓教練決定是否直接作出比賽,試試火力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種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