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新建了種鴿舍,也依侄子的飼料選擇跟吃法,種鴿整體健康狀況顯著提升,與去年比較,算是脫胎換骨,最近請侄子來淘汰種鴿,已經很難挑到體弱的種鴿,讓條件派的他也難以下手,因狀況好,種鴿也都出自家族戰績良好的系統,有時自己也很難抉擇。我個人屬於家族戰績派,再從中挑選條件好的種鴿,經過後裔測試,才算成功,要買到100分的一軍,需要天時地利人和,也有買萬羽入賞16等鴿父母,做出條件變化還是很大,還不算真正的一軍,這次把種鴿保養功夫做好,才能進行後裔測試。

數個月的健康程度差異,了解到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種鴿有好的環境,才能發揮其最大能力。再回頭檢視之前認為前輩的種鴿保養,原來境界不同,沒體會過的,不知道別人的種鴿健康程度到哪裡,真是一山還比一山高,要看過才知道差異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賽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