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家族紀錄為參考值,陸續蒐集幾個可以搭配的鴿系,從進口源鴿到本土好鴿,自己要努力,老天也很眷顧,加上朋友也很相挺,外加一點相信,組成了新的種鴿陣容,原有的老鴿底也是根基,只是條件挑剔的更嚴格,朋友處這季飛出個冠軍,再找時間去鑑賞一下,系出同源,如何配出來的啊。

舍內新進種鴿,同出處的相關血統這季南北海冬季都有斬獲,表示引進的種鴿應該有點水準,因為大都是同輩作出,08年新榮耀號聽說無形了,子代價位看漲,後代越戰越勇,01年賓拉登鐵定是不能生了,可以確定的是後代會讓她的名字鴿史留名。

德國長距離強豪背後的隱形冠軍,今年全舍清舍退休,第一時間被德國長距離強豪瓜分(在德國的地位類似台灣勢山),台灣鴿友想購買這系源鴿,直接吃新主人們的閉門羹,門都沒有,因賣一羽少一羽,辦法是人想出來的,就從牠們的後代下手,兼有成績的保障,下代在台灣也表現不俗。

台灣詹森,昨日搶標非常熱絡,也是對前輩鴿友的肯定,可惜沒時間關注,只標得一羽,原規劃是標二對最理想。同一天潘姓鴿友的種鴿競標,幾乎都是職業水準在搶標,一羽無紀錄種鴿價位直逼50萬,可以說是今年最精彩的一場,表示追求好鴿是養鴿者一致的目標。

前輩二號,身體越來越差,也儘量多引進幾羽,有時錯過了也就沒了。跟朋友聯盟,養相同的這系種鴿,同中求異,也各自引進不同的血系做搭配,主系維持純度不變,也嘗試雜交比賽,今年花開處處,頗值得期待。

種鴿拼圖圓滿,月底就開始配對出北海夏季比賽鴿,跟朋友的表哥新教練配合,他的主力是05,小紅,看就知道是誰的紛絲,另請一位夏季高手支援3羽比賽鴿,其他5羽,也將以夏季高手鴿系為主,給牠們適合的戰場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種鴿 引種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