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NL83-268430  詹森麥克斯直系X馬太依斯,飛1200公里,巴賽隆納荷蘭全國冠軍,因主辦單位漏報國際賽,依成績計算,也有望包辦國際冠軍,當年的國際冠軍鴿是在台非常有名的天一紀念號, TOP 後來被賣到日本增田和雄鴿舍,下代引進台灣後繁衍一系。

TOP後代,20幾年仍維持強壯的結構,保持著老詹森鴿的風采,日前碰上了,給他好好研究一番,堂弟看過後,念念不忘,鴿主珍藏多年,最近才曝光,看看血統表,也是由幾個冠軍家族組合而成,海翔實力我還沒親眼見識過,這次要上戰場,期待牠們的表現。

原來詹森鴿雜交後,也能飛上一千公里,打破了既有的印象,只是我不再墨守成規,近親二十年的鴿系,近親跟雜交比賽,一定是雙頭並進,用更客觀的實力比較,來檢驗鴿系是否能與時俱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種鴿 詹森 馬太依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