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冬季,幫養紅西翁的朋友討論他的主將,跟朋友說其中一羽紅母不論是否入賞,賽後有在我就買下,朋友說"好",比賽入關時,這羽紅母受到陌生人驚嚇,關關早早歸返,幾次比簡訊還早,只是通常還要飛十幾分鐘才進籠,仍讓朋友前面領了4關,第5關失格不久就回到鴿舍,朋友就把這羽放在種鴿舍,等我去抓啊。

結構好的母鴿,入關幾次可以超速歸返,雖然第5關失格,讓我少領了一大筆,但是當種鴿的條件是沒問題的,對我而言是如獲至寶,這系因遭竊差點斷送,透過僅剩的一對種鴿再重新培育出來,另參入了多羽超級種鴿結晶,最後大都顯現了紅西翁的紅色強勢遺傳,下代也呈現更多采多姿的樣貌。

又到冬季比賽季節,問朋友戰況,主將5羽紅西翁繼續努力,提到去年那羽主將,在種鴿舍,哎啊,一年沒去,竟把這羽給忘了,馬上行動,也順便看看三催四請朋友配對的04公X超級金母的育種成果,作出一公二母,真是好東西,請朋友割愛直子一羽,濃濃的綠眼,沒錯,是綠眼,跟超級金母一模一樣,本身伯馬的超級金母,父母是本土超級配對,下代血脈溶入朋友目前的比賽主力鴿,之前幫朋友配02公X超級金母,讓朋友驚豔,後來被重金挖走,請朋友一定要再多作育04公下代,配超級金母這種配法的更好,可惜可惜,皇帝不急急死太監,朋友很少拿04公出來配,這次看到這羽直子就不能再忍了,碰到好鴿,直接出手再說,朋友也好心玉成了這一新配對,主要也是謝謝我幫他發現及配出幾羽好鴿,不然這超級金母的綠眼直子是不能賣的,而這三羽大概也是超級金母的最後直子女了,錯過寶貴育種時機,真是很可惜很可惜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西翁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