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裡尋他千百羽,陌然回首,那鴿卻在自家鴿籠裡。

幾羽種鴿是師父2015年的南海比賽跟育種鴿,當時南部鴿瘟盛行,保種用的,移居我舍內,因我沒作出放南海,於是暫時放一邊休養,堂弟有時會抓給朋友看看,得到的結論是,怎麼業餘櫥裡有些好貨色,本以為是南海專用,怎麼好像北部的老鴿槌朋友也喜歡這類型的? 櫥裡好幾羽,南海全船總冠軍的直女直孫們,因直子師父本櫥只留下一羽,直女師父只留一羽綜合冠軍母,作出一羽綜合冠軍母直孫,送給老朋友交流,南海冬季再作出冠軍,這下好玩了,自櫥的二個鴿系,在別舍先作出冠軍,真是悶啊。

師父養的少,再育種這二年,種鴿6對,3對是種鴿用,3對比賽用,另外是3羽落單的母鴿,其他都是幼鴿。超迷你的鴿舍,現在能上師父種鴿舍的剩2人,基本上是閉門謝客,學道法數十年,人生跟鴿友看很多,也該都看破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種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