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海冬季幼鴿大都已經上櫥,堂弟又再遇上高明教練肯教,只有在戰場上,才能學到實戰技能,如果只是單純的寄放他櫥? 那怎麼精進自己的養訓功夫? 雖然辛苦,還是希望堂弟自己操作,減少日後的變數。

這次是多種鴿系組合,以老鴿底拚惡氣候的選手鴿當主力,老勢山+黑鴿,上季都有好表現,這季再接再勵。4號及05,也出二對試試,

也有新引進進口鴿子代直接實戰測試,看看國際賽冠軍孫代,育種能耐如何,上週再追加二羽同系母鴿,把這系蒐集到一定數量。

紅西翁鴿則兵分二路,一對在原鴿主處就地比賽,一對在堂弟處比賽,鴿舍組,就選這對紅鴿了。這次改配同系母鴿,加重西翁跟黑粉系列,也參雜入一羽老白眼超級種公的血脈,老白眼公X黑金母,這羽母鴿經我幫朋友選配一羽紅西翁公之後,下代成了朋友現役紅西翁比賽主力種鴿,好鴿出自好血,不變的真理,也因為這配對因緣,才能引進這羽紅西翁母鴿。

一對出自另一位朋友的紅西翁鴿,上次已證明對惡氣候的特殊性,16等父母再次作出,再給他們機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