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面對的大環境越來越險峻,藍綠惡鬥的苦果,也終將由這塊土地上的人共同承擔,當公司經理人時,生日許願是我要離職,3年後出來闖盪江湖,有失有得,若當初沒有失,今日不一定有得,得失之間,很難說啊。

當環境不好時,相對也提供大家更多省思的機會,台灣人才濟濟,很多天才構想,都在台灣人手中實現,有些足以改變世界的技術,也是由台灣人發明。

窮則變 變則通,當所有的台灣人都在思索如何改變台灣時,擺在前面的,其實是更多的機會,當出去國外走走,最想念的是台灣的方便跟物價,而就全世界的人才需求而言,台灣人的性價比接近世界第一,個人認為,台灣人征戰全球的機會來了,也許是從就業出發,但是台灣所孕育出來的元素,會蘊含在骨子裡,這是台灣人無價的資產,簡單說是中華文化薰陶下的典範,所以咱們不用妄自菲薄,只要勇敢的迎接挑戰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故鄉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