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收到一羽紅西翁公,鴿主出自養鴿世家,家族成員之老四,手中的HVR被朋友買斷,老大手中的紅西翁,則因認為小型手感不佳,慢慢遭淘汰,日前朋友到訪,幫其評斷選手鴿,不幸言中,三關全倒,讓鴿主佩服,朋友在種鴿舍中看到此紅西翁公問老大鴿主為何不用該系紅西翁,告知體型小手感不討喜,還大方地將此鴿相送,朋友還挑中一羽同系母鴿,買斷,同行鴿友見獵心喜,硬是要朋友讓他(算是食髓知味),後來鴿主想起上次還殘三羽都是此系,後悔不已,要加價買回母鴿也買不回來,朋友知道我喜歡紅西翁系,將這羽紅西翁公鴿送我,不想讓該位同行的朋友糾纏,以我的個性,是以朋友說了算,全舍種鴿朋友可以隨意調用,不會侷限在單一羽種鴿,何況原鴿主也是朋友。

這次朋友也將今年育出的種鴿,三羽綜合冠軍直子女(也是全船總冠軍孫代),一起送來,加上上次的三羽全船總冠軍孫代,湊成三對近親種鴿,這是近年朋友重點培育的鴿系,放幾對在我這當保險用的。

剛好同日另一位朋友也送來一羽種母,主將,入關後鴿數少,外訓中網開價6萬,不知這世界是怎樣?跟上次來的同系種公湊成一對好配對,專攻逆風用的,今年種鴿算是齊備,多出比賽試試,在試煉後,才能找到好的種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種鴿 紅西翁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