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春季,堂侄的比賽櫥借朋友比賽,也當股東,有二羽比賽鴿最後上櫥,鴿主殷殷告知,這二羽一定要重用,因較嫩,所以訓練上比較慢,只是很奇怪,其中一羽只要放飛就不見蛋,非要等下午或是人家到齊開動才要回來,時間久了,自然放棄這羽,只寫了二洞,看表現實在寫不下組.

比賽結果只有這羽歸返完翔,天啊,到底要怎麼操?不飛的散鳥完翔,情況跟我去年冬季資格賽9等的鴿子一模一樣,外訓都飛到下午才回,雖然父母都有紀錄,仍是大白板一羽,比賽時以壓倒性的速度戰勝全櫥的鴿子,連二次資格賽皆如此,真是不知如何是好.

是要依鴿主說的,當主將?還是依實際表現,大白板?其實我知道至少有4羽入賞案例是這樣產生的,怪鳥不給人操,比賽飛的特別好,只是在訓練過程,會給教練帶來許多困擾.

下次碰到這種怪鳥,如果不是不正常,哪肯定是很有機會.

另一個問題來了,不給操的鳥能完翔入賞,那平時要操多久才好呢?真傷腦筋啊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操訓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