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秋季,朋友全舍放27羽,自己的12羽,朋友15羽,上櫥時二位朋友的異常,掛掉3羽,病5羽,巴拉米哥蠻嚴重的.

1.都是其他朋友的鴿子出事,生病還抓來?怪怪怪,鴿友的判斷能力異常,缺自覺跟同理心.

2.提醒大家注意,不分南北都要防疫喔. 

話說18日要報鴿,請朋友當機立斷,病鴿一率淘汰,避免影響其他鴿子,風險很高.

朋友的12羽皆正常,其中有我的2羽,可惜紅西翁公近親出一羽怪胎,腳趾頭一直長長,喙也一直長長,只好淘汰,改掛一隻冠軍鴿祖父母出的幼鴿給我比賽,一羽是我模仿朋友的配對,紅白配,就這二羽,想給好鴿機會而已.(紅西翁配青田冠軍花鴿直女),幾位朋友搶著分配腳環,我計畫4羽,最後縮水成2羽,朋友的鴿子都可插組,就怕OO不夠多而已.

 

紅白二系是不經意的組合,實戰下來好幾羽,成了朋友舍中最新配法,還有追鴿族電話騷擾,不賣不賣不賣啦.

今日得知,去年南海夏季在朋友處配的一對,我掛出屏東青田比賽的一羽戰到第五關失格,路竹朋友用第二孵,包了大紅包給朋友,剛好適配吧,選用的父系原本就是南海常勝軍.

之前一羽紅西翁公有一羽元配母鴿,賣給一位朋友,後來借出到高雄,死了也沒看到照片或腳環,甚麼時代,老套了,如果真死了,照片及腳環一起照過來,鴿主也無話可說,這下死的是鴿友關係,短視近利又一例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比賽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