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西翁公音布利區母  

紅西翁銀公是出自紅西翁x黑粉母原配對,我留到的唯一直子,姊鴿下代在朋友處已自成一系,聽該位朋友告知,下代還參入前輩的音布利區母血統,推估血統是我幾年前引進二羽幼鴿,在朋友處說不漂亮殺掉了,一羽勢山公後來卻抓回,一羽紅音布利區母就再沒下文,那是前輩特別讓我一羽條件好的,打底用的,跟朋友拆夥後,也就不了了之.幾年後消息傳來,銀公全姊伯馬直女,搭配音布利區母下代,這二年在桃園連中三元,朋友又回來找此系,只是碰巧他找到前輩的拒絕往來朋友,卡在那裏,而我也無法再幫他了.

談論席間,我抓出此銀公,前輩則抓出母女檔多羽,幫我選了一羽音系黑目主力母鴿,覺得還蠻適配的,北海春季只作出一羽參賽,比較看看才知道此配對實力.

前輩的音布利區系,在陸翔時代就嶄露頭角,衍生出一系紅螞蟻系,因為有一次作育幼鴿時,二羽雛鴿身上出現不少紅螞蟻,經處理後正常比賽,二羽都入賞,人問何系?答曰紅螞蟻系,後代就稱紅螞蟻系了.

音系是經前輩多年近親培育,保留老Hope的樣貌,看起來跟西翁系有點像,看外表還真難去分辨出其中的差異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翁 音布利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