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冠軍鴿是鴿友的最愛,除了參考各關成績之外,血系的發揮程度也很重要.

比較令人玩味的是,冠軍鴿的另類賣法,提醒鴿友不可不慎:

有二位朋友喜歡同一個鴿系,當發現該季有一隻入賞冠軍時,第一位先去買回冠軍鴿,後來聽朋友說,他買回了一羽冠軍鴿,說出環號,剛好是同一環號,問題來了,同一環號的冠軍鴿二個朋友都買到了,碰巧買的人彼此還是認識的朋友,實際的真相是,那二羽可能都不是冠軍鴿.真是.....可想而知,賣鴿的人被追著跑,跑很遠喔.

無獨有偶,上月朋友告知,一隻在桃園入賞的冠軍鴿,作出者住新竹,入賞後賣給養出冠軍的桃園教練,後來其他縣市也賣出了同一環號的冠軍鴿,真是厲害,可能還附帶祖宗八代.因為原鴿主他很熟,幾天前還跟原鴿主討論著牆上照片冠軍鴿的血統,幾天後他剛好遇見後來買其他縣市那羽冠軍鴿的鴿友,也無須爭辯,不好意思當場點破,就看鴿友自己的買鴿功力跟造化了.

只是,同一環號的冠軍鴿怎麼那麼多啊?該注意甚麼?就不須再多說了吧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冠軍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