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巴克比賽配對  

李巴克比賽配對李巴克配對 (3)李巴克配對 (4)李巴克配對 (5)李巴克配對 (6)  

李巴克此系,最讓前輩津津樂道的一次是,開基配對第一孵出到二會比賽,一隻入賞冠軍=縣分總冠軍,一隻入賞11等, 第二孵再次作出綜合冠軍,當季同會亞軍是(冠軍母X11等公,師父引進,前輩指定同孵配對),我稱之"瞎眼亞軍號",比賽時二隻眼睛都看不到(鴿痘剪眼皮造成)。

2011年春季全船殘27羽時,這系也在十點多下來一隻,這羽送老友後消失了。

這六對有父女配,兄妹配,母子配,不是作種的,是出比賽鴿,算是多年的基因濃縮,前輩喜歡近親配對比賽,特質穩定,很少出到阿呆,個人判斷是育種的瑰寶.此系有參入一羽四關冠軍的白鴿,是兼具速度及耐力的鴿系.搭配番仔也很好用.

因白色太顯眼而多年未重用,這次冬季決定就讓他們多試試,所以出了六對.要出白花花的一群,真是期待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巴克系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