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年黑色金母的血統,是名門+望族的結合.

父鴿:幕利門系x詹森系,350萬進口鴿王,黃董借朋友育種

母鴿:本身伯馬,與黃董交流而來,黃董讓朋友到種鴿舍自選,挑中這隻結構分明的綠桔眼黑母,父母為林氏兄弟特攻系主力配對,黃董花了幾年磨功,最後7位數引進,血統為特功系x黑詹森系,買回後第一次作出即伯馬,印證真正的超級配對.這羽97年母鴿,搭配朋友舍內各系種公,下代火力發揮至今,融血後也越來越好,是我觀察超過10年的超級金母.目前催促朋友幫她拍下紀念照,難得的超級金母.

上述配對是朋友間交流的見證,來自新竹故黃董事長,朋友先送出紅西翁公與數羽黑粉系給黃董,黃董連續入賞多羽,黃董借出鴿王,朋友搭配之前與黃董交流的伯馬黑母,這對只出了04年黑色金母這一羽.

04年黑色金母培育出來多年,一直未使用,我催促朋友快出子鴿試試,當初只留下一羽搭配紅西翁公作出的紅色直子,後來直子借出給朋友,朋友回覆說比賽飛的不好,但是回來借了二次,原來是只有入賞3等跟7等,不是冠軍,飛得還不夠好. 這次從朋友強哥處借回此黑色金母,跟他合作育種,看是否能作出下代,因在他那下了幾次空包彈,不知原因為何?鴿體有點虛,先用前輩的中藥保養.

09年作出一羽近親黑公放馬拉松賽,惡氣候表現佳,朋友記錯父母,我預計買回前,朋友查作出紀錄,才發現是黑母的直子,紅色兄鴿已被另一位職業櫥朋友買走,所以黑公須留下育種.朋友看身材,我是看惡氣候表現,越看越順我的眼,差點達陣成功. 

13年黑母賣出前作出的直子,朋友直接拿來作出比賽鴿印證實力.

朋友還有一羽黑色金母05年半妹,也要叫他趕快試試,父鴿是詹森老白眼,作出二孵4羽入賞鴿,只是還不知這羽的火力如何.還一直排不上配對籠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種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